close

在5月1臺東縣達仁鄉青年創業貸款率條件 8日晚間播出的tvN綜藝節目《人生酒館》中,主持人金希澈袒露了不敢結婚的緣由。

- 孝敏談T-ARA對其意義:是我的人生

:

節目中,眾人談及婚姻話題,途中,來賓康男講道:「我周圍有20初頭結婚的朋友,有四個人,但兩個人現在已經離婚了,這就讓我出現疑心,感覺不能過早結婚。」對此,金希澈表示:「我覺得愛豆結婚對於粉絲們是一個失禮。」 2014年年末,Super Junior成員晟敏突然結婚,致諸多粉絲失望,部分粉絲還抵制活動,最後也致晟敏不得不中斷演藝活動。 隨後,前輩太珍兒向金希澈建議道:「就算晚結婚,你也要在35歲時結婚。」金希澈聽完講道:「前輩,我已經36歲了,結婚沒戲了吧?」雖然是玩笑話,但結婚對於金希澈是一個不小的負擔。 另外,節目《人生酒館》每集會邀請明星來賓到酒館中與主持人們一同飲酒暢談各種話題,於每週四晚間12時20分播出。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
嘉義縣竹崎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

《人生酒館》金希澈表難結婚 稱怕粉絲失望

新北市平溪區周轉 澎湖縣馬公市周轉 >屏東縣崁頂鄉小額借貸快速撥款 >苗栗縣苑裡鎮債務整合諮詢 >房貸計算方式

高雄機車貸款人條件
arrow
arrow

    stetesleyt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